close


我們又第一了!!!!!!!!!!!!!!


是說我是福星的意思嗎XDDDDDDD(逃)


但是我相信大家這陣子努力真的有用了


今天就是我們最棒的成果驗收


唱沙頂的腳印


我唱到都起雞皮疙瘩了


而且好不容易終於把後面成功接上去了!!!!!!





晚上在西恩家樓下唱歌唱很爽


只要$30~~~


西恩帶我們去吃的簡餐店也很棒!!


紅酒燉牛肉微辣超對味~


龍眼蜜茶不會過甜剛剛好~


而且發現我竟然可以模仿張雨生唱天天想你耶!!!!!


超棒連我自己都嚇到


雖然高音還是會破


可是真的好爽~~


總之今天就是一個爽字形容阿~~~~

BY小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