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鍾昕昕


其實我很早就發現了
氣氛好像怪怪的


其實我很無力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知道我一定有哪裡弄錯了
可是我不懂該怎麼去扭轉他


才發現
我們都沒有非常清楚
彼此間在忙些什麼


瞎聊都跑哪裡去了

像今天唱歌的爽度
超級開心


雖然到最後都不知道自己再唱什麼XD
我好想現在當面跟大家說喔


大家其實超棒的!!
雖然檢討會拉哩拉雜講了一堆


但是其實想想
天哪我們竟然自己辦成了那麼多東西


新體營
告訴我有哪個社團這麼作的
大概只有我們吧XD


而且其實除了一些莫名的人的外(?)
當初有參加新體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都有留下來欸!!


一個一整天的營隊

我的一個突發奇想而已
大家卻把他辦到了。


雖然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了XD"
其實都是因為我太懶XD"


所以前陣子才會打了一篇


快樂的要記錄
因為我才發現
太多在小C快樂的事情
我竟然都沒有一一記下
這真是太可惜了馬克


所以我要努力朝記錄邁進!!
(雖然我現在還有三分作業沒有完成...orz)


還有很多想說的
但是現在如果把他打完我也不用睡了XD|||


我決定可以之後的真心話時間來說好了
(要不然到時候不知道要說什麼 囧)

BY小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