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戲劇
第一幕──初登場(男生、女生、哈密瓜哥哥、芭樂姐姐)


(哈密瓜哥哥與芭樂姐姐開場)
哈&芭:大家好!我們是哈密瓜哥哥與芭樂姐姐!今天是我們全球巡迴演唱會的
    第一場,就獻給我們彰師啦~
芭:哈密瓜哥哥,你看我們第一場就超過了十萬人耶,好棒喔!
哈:對阿一定是因為我的歌聲太美妙,體態太曼妙的關係。
芭:哈密瓜哥哥我看我們還是直接開始表演比較好。一、二、三!
(就在兩人要開始之際,動作像停格般凝結。小倆口入場)
男:寶貝,妳看今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不如我們來去賞個花兒,妳說好不好
  呢?
女:討厭啦!你知道的,只要跟你在一起,哪裡都好。
(男生此時撞到了哈密瓜哥哥)
男:唉呦!這兩個人怎麼站在這邊一動也不動阿!難道……寶貝!
女:我絕對沒有說我偷偷把遙控器帶出來了。
男:妳這樣很壞壞耶!快點幫他們解開啦!
女:好啦好啦,PLAY。
(哈密瓜哥哥與芭樂姐姐開始跳舞,小倆口開始用遙控器操控)

芭:你們玩夠了沒阿!很累知不知道!
小倆口:什麼?你們竟然能夠不受萬能遙控器的控制?
哈:當然囉,因為我們得到了小C大神真傳阿!
小倆口:小C大神?
芭:對呀,就是他教我們唱歌跳舞的。
男:阿,說到唱歌我就不禁有股淡淡的哀傷感,想當初我也是很像變成像你們一
  樣又唱又跳的動感歌星,卻因為我是個音痴,沒有人肯教我唱歌,這種痛苦,
  寶貝妳懂嗎!
女:我懂,因為我也是!
男:噢寶貝~
女:噢寶貝~
小倆口:噢!寶貝~~
哈&芭:你們夠了沒阿。
男:不好意思,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請問你們說的小C大神該去哪裡找呢?
芭:就在那~~邊阿。
小倆口:那~~邊?
哈:對啦就是那~邊。啊!百老匯的表演要來不及了,再見啦!
小倆口:欸欸!那~~邊到底是哪裡啊,喂!
(小倆口追至台下)


第二幕──流氓搶親(男、女、流氓)


(流氓串場)
流氓:唉,這深山裡的女人都長得跟山頂洞人一樣,怎麼配得上我呢?唉。


(小倆口氣喘吁吁入場)
女:寶貝,等一下,我……我好累喔。
男:妳累囉?可是我們才爬了五個山頭而已啊!好啦好啦,不然那邊有棵樹,我
  們去休息一下好了。
(流氓入場,見到女友驚為天人)
流氓:哪來那麼美麗的小姐啊!嘿嘿,我一定要把他帶回去當押寨夫人。小姐~
   給不給虧啊?
男:喂喂喂!你幹什麼,她是我的女朋友耶!
流氓:妳女朋友?
男:我女朋友。
流氓:你看看我臉上寫什麼,有沒有看到兩個大大的字寫著流氓!
男:沒有耶。
流氓:你這什麼態度!我流氓耶!你應該要很害怕才對啊!
男:求求你不要殺我(跪)
流氓:這還差不多,總之,這小妞我要定啦!(把女友攬過來)
女:寶貝快救我!
男:可惡,寶貝!我會救妳的。喂!你這流氓,想要搶我女朋友,就要先跟我
battle!
流氓:battle?那就來呀!

(兩人開始僵持,女友化身舉牌女郎。)
(第一回合海帶拳,第二回合比高音。流氓敗)
(流氓跪倒,自備手電筒打光)
流氓:啊~我歹命啊~~(淚奔)
女:寶貝你好英勇喔!欸欸?寶貝你怎麼了?
男:嚇死我了,流氓好可怕喔!
女:不怕不怕,惜惜喔。
(小倆口相依偎退場)




第三幕──大神降臨(男、女、天然呆小姐、正解小姐、大神)


(天然呆與大神串場,天然呆推大神入場)
天然呆:啊,大神,倒了耶。


(穿過層層阻礙來到大神前面)
男:寶貝,這邊很多障礙,妳要小心一點,唉呦!(男友被大神絆倒)
女:寶貝妳有沒有怎麼樣?
(男友立刻站直,一臉憂愁樣)
男:我覺得我頭暈目眩、噁心想吐、晚上睡覺睡不安穩還有……
(女友不理會,發現倒下的似乎是神像)
女:寶貝寶貝!你踢到神像了啦!

男:神像?
女:對啊,我們快把她扶起來吧!
(扶起來後小C大神開始亂講話,看兩人聽不懂便招兩個助理進場)
大神:@#$%&*
天然呆:大神說祂睡的正舒服,你們吵什麼吵。
正解:不對啦!大神說,謝謝你們把我扶起來!
大神:@#$%&*
天然呆:大神說你們這兩個鄉巴佬跟這鳥不生蛋的地方好配喔!
正解:不對啦!大神說你們來這邊有什麼事?
女:我們是來找小C大神學唱歌的!
大神:@#$%&*
天然呆:大神說她不知道誰是小C大神你們快滾吧。
正解:不對啦!大神說他就是小C大神,你們找他有什麼事啊?
小倆口:你就是小C大神?拜託教我們唱歌!
大神:@#$%&*
天然呆:大神說你們長的歪七扭八我不教勒。
正解:不對啦!大神說就算你們五音不全,五線譜看不懂,我都有辦法把你們教
   到會!
小倆口:真的嗎!那請你告訴我們方法!
大神:@#$%&*
天然呆:大神說你們去找D大調合唱團,他們社辦就在彰師白沙湖裡面。
正解:不對啦!大神說你們去找C大調合唱團,他們社辦就在彰師活中201,

郵局那棟二樓左轉!
小倆口:C大調合唱團,彰師,那是在哪邊呀?大神你們不要走啊!


(大神與助理退場,邊退邊用人話竊竊私語)
大神:兩個呆瓜,就在彰師裡面還問彰師在哪裡,不要理他們我們去打麻將。


第四幕──C大調歡迎你(男、女、社長、眾社員)


(社長串場,講完台詞留在台上一直招手打招呼)
社長:大家好,我是C大調的社長,我叫做糙米。


女:寶貝寶貝!我們到了!
男:真的耶,C大調合唱團。
女:那我們進去吧!
(見到社長,三人氣氛突然凝結,社長再突然從嚴肅便得很和藹)
社長:欸你們好你們好,我是糙米社長,請問你們有什麼事嗎?
小倆口:我們想要學唱歌!
社長:學唱歌是嗎?那有什麼問題,不過!(氣氛又變嚴肅)必須要先通過一個
   挑戰。
男:什麼挑戰?
社長:那就是跟我們的社員一起大喊(變開朗)「我愛小C,小C愛我」!
女:可是你們沒有社員啊。

社長:沒禮貌,什麼沒社員,我現在就叫社員進來。(拍手)
(眾社員入場)
眾人:我愛小C,小C愛我!
社長:你也想要加入C大調合唱團嗎?只要在禮拜一或禮拜二的時後來活動中心
   201教室,你就是我們的一份子!
(社長帶領眾人敬禮,謝幕下台)





男友:小角
女友:茶米
哈密瓜:小奈
芭樂:曼琪
流氓:熊任
天然呆:泓蕙
正解:迪西
大神:太陽
社長:糙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