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場成發裡又吹樂器又彈琴又唱歌又跳舞

很累,但是很開心 。





好喜歡小C 。




在演講廳裡會讓人迷失了時間感

好幾天的加練都到半夜,不知道時間晚,只知道腳很痠



穿上外雙C社服,心中充滿著興奮與期待

在台上偷看觀眾,看見農服的夥伴們好開心



在小C裡,遇見了好多第一次

是第一次在台上彈琴

是第一次當伴奏

是第一次正式的小C成發

是第一次和這麼多的老C們見面

是第一次以小小C身分演戲

是第一次在大學吹豎笛








原本的我其實有些焦慮

最緊張的其實是在等待布幕拉開的時間

還好有裕智在旁邊呢,讓我鼓起了勇氣


Ave Maria吹到一半樂器還壞掉是怎麼了

還好是圓滿結束了XD



跟大家一起唱歌感覺好棒

小團表演好棒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變成那樣子

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小小C的戲劇是跳tone灰姑娘

在後台跟怡靜研究好久要怎麼摔才不會走光又不痛


東東Juicy我要便當街全席,我不依我不依拉~

怡靜妹妹真的很用力摔耶,我都心疼了 

惠雯媽媽很適合拿扇子

秀麗王子我知道妳其實很愛我的

小蒙王子秘書是Bling Bling Real  Man

蕋瑞仙女拿庫洛魔法棒真的很逗趣

邊邊仙女UNO缺一咖其實也可以找我喔

小奈仙女沒有漂亮衣服其實真的不用脫不用脫

小角仙女超會演耶,自己還加戲超強的 :D

小新電鈴的出現出乎意料之外


聽到台下的笑聲真開心耶

雖然好多都跟原本的有出入這樣 哈哈



邊唱邊跳跟台下互動感覺真好


謝謝佳正 玉米 宜哲 偉銍 仔文 勛賢 博翔

謝謝我們家麗文 瓜瓜,雖然後者只聽了一首這樣

能夠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是件很開心的事 :)

可以不要再演我邊彈琴邊翻譜嗎 哈哈




慶功完的談心時間說的是大家的故事

圍著圈,蠟燭燒著,是一家人

好溫馨,好感動

好八卦,好跳痛

喜歡大家一起努力一起收穫的感覺

結束都三點了

眼皮很重,但心滿意足


喜歡這樣的感覺

喜歡這樣的氛圍

喜歡這樣的你們

喜歡這樣的小C

Cause this fine world belongs to you and me :)

BY 萱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