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現在是屬於小C的時間喔!^^

ㄏㄏ 說笑的啦!  今天是彰師校慶呢~

不過 其實我不太有感覺

雖然有園遊會

雖然有精彩的機車比慢 社團表演



但...怎樣都比不過

小C的表演!!

我好早就起床 還替其他人去張羅早餐

然後我到社辦...

門 鎖 著 = = 



發聲 早操 去到了會場 真是越來越有感覺了呢~

其實我很容易緊張 

可是跟大家在一起就覺得安心許多...

真正開始的時候我真的放開了 反正就做嘛!

笑容 動作 歌聲 我是來傳遞彰師快樂的!

傳遞小C想帶給大家的溫暖

你們沒有的熱情 在小C的舞台上有!

捧著蠟燭唱歌好溫暖~

踏步 拍手 雖然節奏不小心會太快

可是大家還是聚精會神的看著指揮

跟著鋼琴節奏 腦中還心念著一切的流程!


Sing  Sing  Sing   放肆的一聲YEAH做為終結!

彰師 生日快樂~  給自己一點掌聲!

BY怡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