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0675.jpg 

 

DSCN0635.JPG  

Photo 0662.jpg  

 久違了..接下了第2屆網管的我^^想為C‧cre音樂劇留下一些什麼

距離6月初也已經有段時間了

但想到今年夏天密集的5.6月為了前所未有的音樂劇共同努力的日子

走過的感動還不遠呢..

 

挑了第一張的煙火當做文章的開端

是因為永遠無法忘記6/5號的晚上

有一群人正在為現場的每個人

也是為著自己的夢想歌唱

就像夜空中的煙火一樣

美麗也許短暫   感動的回憶卻不會抹滅

 

想盡量找到大家一起在舞台上的照片

才發現許願的動作

在照片裡記錄的當下

大家都很認真的樣子

就像這齣音樂劇的真諦

 

大家都辛苦了 

看到很多人的回應

對我們的肯定

甚至有人看見我們演出

也想實現自己心中的那個祕密

就會覺得這就是最單純最自然的感動

不過要真的要有實踐的勇氣和恆心

因為我也還在學習著勇氣和恆心

 

網管小語:

6/3那天感謝大家安排的橋段

雖然我內心那時真的震驚了一下

(OS:我不是..沒戲了嗎?)

我神色很鎮定嗎?

謝謝大家陪我度過的生日!

遇見你們真好!

 

6/3.6/5的演出就像生命中的一個里程碑

從那天開始我們都要讓心中曾有的祕密

發光發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