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彩排到最後我們在合唱團社辦裡犯大戒:


  吃 炸 物 。


而且星期二就要成發了耶天哪!(明明前幾天還吃了麻辣燙)


中途騙了明天要來的攝影師西恩
據賈姬說他都是在幫人家拍婚禮或是正式的照片於是有以下對話


「這樣明天幫你們拍照我需要穿得正式一點嗎」


「嗯,我們要上露背中空禮服」


「這樣呀,那還是正式點好」


其實我們只穿社服配牛仔褲呀哈哈哈哈




後來大家已經進入爽歪歪迷幻狀態
出現了以下似是而非的結論:


1所有事情不管怎樣原因都要講:因為ROCK!
    喂,這不是合唱團嗎。(可是這樣可以順便打敗熱音社耶哈哈哈) 
    
   「欸你為什麼要翹課?」
  
   「因為ROCK!」 




   「啊為什麼加合唱團?」


   「因為ROCK!」




      「為什麼考試我整張都不會寫?」


      「因為ROCK!」


    一群神經病,最後還要揪團去聽蘇打綠演唱會嗎(笑倒)




   2梯形症候群:所有東西都會變成梯型的。

 裝投影機時投影的畫面一直都是梯形
   於是出現以下推斷


   「回到寢室裡,開窗發現窗戶也是梯形!」
  
   「睡覺時居然床也變成梯形!」


   「轉身發現丘丘也變成梯形了!」


    我:「唔啊啊啊啊啊啊!」(失控) 


 
   3所有看不懂的東西都是後現代。


   「那個舞在跳什麼我看不懂欸ˊˋ」


   「因為那是後現代舞。」




   「微積分我都不會算、上課聽講、課本也都看不懂……」


   「因為那是後現代課本。」

 
「他們唱歌是走音嗎還是?怎麼都聽不懂是哪首歌?」


   「因為那是後現代曲子。」






    最終結論:C大調合唱團專收瘋子,我們期待下一屆的發展。(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