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樣去午宣


看大家都穿社服的感覺真好^^


下午一樣上網頁


趕快在這禮拜先趕完作業吧




晚上是ROCK的成發


晚餐沒吃就衝了


雖然不是第一次上台了


還是緊張不知道為什麼


天生就是會這樣吧XD


而且發現我都一直在落拍或落詞


真是糟糕


不過最後還是很ROCK的完成了


還戲劇加演~~~~


GJ~~~~是ROCK版的喲




接下來是送舊


正妹糖加跟大隊長XD~~~


還有小董~~~聲音真的很像青峰耶~~~


可惜我只聽到這一次


小董唱小情歌超棒的啦^^


大隊長的表白超好笑XD~~


雖然我的影片有點混亂


總算還是成功撥出了




檢討會開很久


不過相信大家都知道努力方向了


重要的還是提早做完該做的事


我總是覺得我自己好像都很不會主動找事做


這也是我要改的地方吧

BY 小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