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一下最近和今天開會的感受
在期中開會的時後雖然有定一些規則
譬如說 遲到不遲到的 垃圾的 一開始有想管
但是 我不會拿捏尺寸 
而且我們很容易接受請假 
還有三年級和幹部比較忙
所以就不太想管了
這真的不知該如何


然後期末的戲劇討論
其實我蠻期待的
但是一開始的討論
不熱烈或者想的太簡單
但又說不出為何 有點失望
雖然後來還蠻成功的


然後今天開會的時後 
常常沒禮貌亂入抱歉拉
只是我覺的真的有很多冗言

這裡指以前提過 但是實現有困難的東西
像安比說做企劃書很忙
比較煩的 就是 粗流那一環了 
印像中粗流也是很煩的東西
有一次安比做很累認為是細流的
結果被說只算粗流 由此可見粗流雖有必要
但是那是基本 開過會的舊生都該知道
對於 安比說企劃很煩一點上 我覺得沒用
而且有時說了一大堆沒有結論 
像出場要有制序 
大家說了一堆
但我覺得不易做到 
所以需要鍾昕給一個要有制序的節論


然後是早退的是 雖然真的是看教授
但是我的意思是至少要問一下
因為即始是公假 也會有強制不給請的阿
反之 問一下教授(像泓蕙)或許就可以拉
這不是硬要你翹課 而是希望能爭取一下


接著是宣傳詞 雖然說等以後在看主題討論
但我真的覺的 沒人會停下來聽完

所以我覺得 真的不用太長


說了這麼多 其實都是抱怨拉
不過這次還蠻多人幫我器材的
感恩阿 崩崩 林子 和哲瑋 太陽 小奈等等的
雖然我常常抱怨以前也沒教很多阿 拉拉的


然後最近越來越不想捅小新刀了
雖然以前常互捅刀 
然後大衛真的越來越愛捅刀了
這就是所謂的自做孽嗎


然後我應該會因為偷懶 沒有意外的話
三年級會很少出現
唱準音 很難欸 
對阿 這就是一些老了的小嘮叨
以後 真的得在制序 與快樂唱歌 保持平衡呢
不然 不倫不類的 感覺會很差
加油囉 以及拜託囉
裕智 小角 太陽 大衛 熊任 泓蕙 曼琪 小奈
還有迪西
BY佐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