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將成發完美結束。


  身為一個很不會分擔工作又個性散漫的人
  擔任社長的這一年真是莫大的挑戰


  起初也是熱血滿滿理想很多
  途中幾次又不禁垂頭喪氣  
  懷疑自己的能力
  卻每每在活動中和大家一起合作之後又找回自信
  
  感謝你們總是包容我的任性
  像是威脅、狂吼、髒話和中指之類的甚至是大哭
  累到還要人家提醒早點睡
  沒精神還會有社員來幫你按摩


  大概也只有合唱團這樣的地方
  才可以讓我變得如此狂妄




  今天送舊看見大家笑得很開心那也就好了
      
      很多超古早照片被挖出來讓大家興奮地叫個不停
  後段整個就是失控但失控得很美好
      老實說小董上台唱青峰的歌根本就是滿足了我的迷妹私心
      即使是已經聽到爛掉的小情歌也無所謂啊!


  接著開檢討會開超晚的
  感覺似乎是漸漸在行政方面要愈來愈強
  這一直是我們很弱的一環希望未來可以做到快樂唱歌和行政兼具
 
  檢討結論就是:「提早。」
  這兩個字不論用在哪方面都超難
  可是我卻很會利用時間提早開好電腦
  這真的很神奇欸不是我在說


  
  下一屆幹部:


  社長/小角 副社/太陽  團長/裕智 器材/茶米 
      總務/曼琪 文書/何孟&泓蕙 
  公關/泓蕙 網管/熊任&小奈 




    好耶接下來的任務就要麻煩你們了:D
    
    最後畢業典禮的表演結束就去好好慶功玩個夠吧!
    快回去想想慶功地點我們下週練唱時間見!
    BY 安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