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
還是要說你們真的很棒


沒有合唱的底子 又沒有很固定的練習
能有這樣的成果 真的很棒


我跟裕智不一樣
很小就開始唱 小一的時候就跟著我媽唱教會詩班
由於天生聲音好(感謝我老爸老媽) 國小二年級就被老師提拔進合唱團
小三自己參加歌唱比賽(後來才知道有內定 珢)
國中高中的時候 因為是宗教學校
所以每年都有聖歌比賽
也有合唱團(雖然要徵選 不過通常音有準就會過)
由於是由國三生跟高一高二組成的合唱團 所以也很龐大
一路這樣唱上來


裕智還有一點跟我不一樣 就是他的熱情
因為我沒有找那麼多資料 參加那麼多合唱營
他真的很用心 為了要讓你們能夠了解合唱的美
了解怎麼唱會更好 所以做了很多準備

上大學跟以前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大部分的時候 你都要自學
不管是課業 或是社團
不會有人盯著你一直練習


我大二那一年也進步了很多(雖然說接了團長之後一點長進也沒有)
都是因為想著要怎麼才能唱的更好
聽說成發的時候螞蟻都被我嚇到了 顆顆
就像我說的 雖然過去唱了很久 但是其實沒有認真練過
也沒有正式有老師來教
大家要知道我們C大調請來的老師是真的很會指揮 真的很會教唱歌
要好好把握這些機會
想著怎樣才能唱的更好 之後也讓學長姐驚艷


音樂劇 我相信你們能辦得到的


加油˙ˇ˙

BY 賈姬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