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現在已經非常晚了..


暨上次修劇本,第2次接近這時間..


不過,有些話還是適合想到就說比較好^^


過了就會沒FU (XD..是自己愛講話吧?!)


終於把連日來的戲劇正式上台給它演出完畢!!


YA~~有那麼點成就感ㄏㄏ


但...要在這裡感謝所有人—


首先是 東哥(感謝你為了juicy犧牲色相)


秀麗(雖然掛名導演是我,其實妳才最適合!!)


婉菁(妳想的Bling Bling笑梗真讚!)

惠雯(委屈妳跟我跳"墓仔埔也敢去"了XD)


兩位感謝妳們和我一起想劇本^^


呂萱(可愛的大姊,是我自己要演摔得很重的XD)


瑞(公主殿下,妳那時應該穿禮服出來多拍幾張照哈!)


邊邊(旁白好生動啊^^飾演仙女辛苦囉!)


小角和小奈(一出場讓仙女團整個活潑起來XD YA~~


尤其是那個脫衣的梗,我聽見好多笑聲!!And nobody萬歲!!)


還有幫忙伴奏"結婚進行曲"的裕智、燈控的太陽

音控的曼琪、按電鈴的小新、剪音樂的小紀和東哥


深深的感謝與深深的鞠躬..(有漏掉的嗎?= =反正一律致上最高敬意XD!!)




by很喜歡與小C同在的怡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