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痾...僅提供給小小C


因為大家都用批兔我就忽略這邊了




價錢的部份


1.住宿是300一晚
2.吃飯自理 初步幫大家估個一餐$150左右  有至少四餐$600(台北吃的比較貴)
3.古蹟一日門票$100 (含公車、古蹟門票的套裝旅遊票)
4.渡船票來回先算$160 (sorry 我忘了多少了)
5.蔡國強展門票$250
6.交通費,每個人不一樣,這可以自己算吧。




所以大致上1500內搞定


(台北車站集合)->淡水捷運站集合->老街吃飯(可以先去放行李)


然後住處有提供免費單車,不過要看大家的意見,我先去預約

我個人是覺得去坐公車比較方便(以免迷路)。


之後的行程就照著下面走


一、沿著後方捷運公園,沿岸走向淡水河邊逛街
                                           【預計行程2點整-2點40分】


二、沿岸走到郵局後,從郵局旁邊的巷子走出中正路,可看到「馬偕銅像」。
    然後沿著馬偕街往上走,你會看到以下景點
   1、滬尾偕醫館:馬偕在淡水行醫的發跡地。
   2、淡水教會:馬偕在淡水傳教的發跡地。
   3、馬偕故居:馬偕街20號
                             【第二部分要耗費的時間2-40分到3點30分】


三、走過馬偕街後,從天橋走過另一個山頭,往真理街的方向走去,你會經過:
   1、淡江中學:第一所女子中學
   2、真理大學:馬偕的牛津徐堂 真理大學與淡江中學有許多古蹟
   3、紅 毛 城:認識十七世紀的淡水
                             【第三部分要耗費的時間3-30分到4點30分】
      紅毛城:因為你不是古蹟深度之旅,所以我並不是要你深看古蹟,當然你要
      我也沒有意見,因為你走到紅毛城的時候,大約4-30分,買張票進去紅毛城
      ,然後爬到最高,也就是紅毛城主建物,正好可以在下午 5點,看到淡水知
名的夕陽。


四、來淡水不一定只能用走的唷,你看完紅毛城夕陽之後,大約4-40分,出紅毛城
    之後,在路邊就有公車站牌,請搭「紅26」公車到「淡水漁人碼頭」走走吧,
    接下來的行程就自行規畫了,例如:要不要出海?要不要在那吃晚餐?等等。




2/5晚上可以選擇去漁人碼頭(通常會有些表演),或是有些人要去北投、新北投泡溫泉。
要去泡溫泉的人可以推個文,我看有多少,在去幫大家查。




2/6睡到飽,午餐在淡水吃一吃(或是去台北市吃,仍可以討論),搭捷運去圓山站。
走路10分鐘到北美館看蔡國強的泡美術館。
或是一早先去看展覽,再回台北市吃午餐(至於要去那兒吃...要看大家想吃什麼)。


之後散會。
以下提供幾個我知道的地方給大家參考。




1. 要去五分埔的小朋友,請搭車到後山埤站。


2. 要去士林夜市的小朋友,請搭去劍潭戰(不是士林站,拜託)。

3. 要去東區的小朋友,請搭車去忠孝新生站,跟著地下街走,地面上有很多潮店,
   還有微風廣場(國賓影城)。


4. 要去逛百貨公司的小朋友,請搭車去市政府站,有101跟一堆新光三越、紐約紐約,
   還有華納影城。


5.要回家的小朋友,請搭車到台北車站,可以逛逛京站再回家,要搭客運的話請往
  客運總那棟可怕的大樓站走,搭國光要去西站不是客運總站。
  如果要搭火車,買票在一樓,搭高鐵的買票在地下室。








以上,賈姬小姐規劃的社遊行程。
有任何問題以及意見請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