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在家裡的好幾個白天夜晚..

終於 終於 可以跟久違的小C見面了!!

超期待的^^



話說...

這幾天真的像是健行啊XD

但是有大家在   跟著大家一起去的地方

每個時分都是繽紛的!


雖然是第2次到這..

禮拜五下午的淡水

卻比上次記憶中的多了幾分朦朧..

細雨紛飛的時候   

縱然有傘也甘願淋上幾滴當作紀念

跟大夥兒在一起好開心~~


沒有在老街多逗留上幾回..

倒是走進了靠近海岸的更深處

坐在石椅上聆聽海潮  

還有屬於淡水的海的顏色..

我喜歡餐廳的樹 特意打著五顏六色的光

讓平凡中多了幾分令我想駐足觀看的光芒



居然有一對貓呢..心動啊..(哈哈!很想養貓的怡靜..)



原來深夜的漁人碼頭是如此景致

雖然在公車上真是顛簸

一下車 卻靜悄的只聽得見彼此的話語聲

還有遠方的..

那一列為今日的我們閃耀的燈光

是碼頭的橋呢^^

就在步履之間 清亮溫柔的女聲

就在步履下歌頌    我們在橋上捕捉夜晚的景致時

也不忘偷偷探尋聲音的來源處..

同樣都是歌唱

小C的人  我們有共同的熱情還有這夜的浪漫..是吧?










去玩碼頭的深夜..大家在其他房間HIGH

我在黑暗的空間裡窩著棉被..因為身體不適

但..

我根本就沒睡著= =

真是後悔啊 !!應該要一起瘋UNO才對XD!! 

可是本人太懶了~~~



還有..

那間ㄚ給好好吃喔^^哈哈!

令我深刻的味覺呀..

我會記得這個近午的時分

就在這裡

與你們的歡聚時刻

兩天一夜   

屬於小C  我們

淡水漫步...

 

BY怡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