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學年度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團體項目裁判評語表


3/11(四) 第73場次  混聲合唱  大專團體B組


彰化師範大學C大調合唱團




屬於我們的榮耀,87.8
或許這個分數在資源豐富競爭激烈的北部不是很顯眼
可是,這個分數真的算很高了


這個分數比我們去年還要高
所以,學弟妹們要相信自己喔!!


繼續為唱歌加油。


以下是我們的評語,大家可以品味欣賞。


//////////

第一則


指定曲處理細膩,對比分明
自選曲若唱英文,語韻會不會更順?


指揮非常投入音樂,大家也都非常用心唱歌
是令人感動的隊伍,繼續努力唱歌加油


不管音樂氣氛多麼強,仍要保持音色及音準




///////////
第二則


音質音色優美,音樂流暢優美
詮釋處理用心
唯聲部整齊及支持待努力,將更佳




//////////
第三則

四部音色純一、均勻、協和
齊唱段之樂句強弱、對比張力及曲調曲線大小聲處理美
曲趣表現佳,富感性、音樂性、呼應樂句及長音漸強自然
整體表現不錯




//////////
第四則


一、和聲佳


二、曲詞線條流暢,自選曲處理佳


三、指定曲「油車粿」快慢轉換自然,表現佳




//////////
第五則


一、詮釋細緻,風格突出,咬字清晰


二、高音音量增強時,須注意音準穩定性

//////////
第六則


油車粿的詮釋具創意(由其指揮)
共鳴很棒,每位團員的情感都藉著歌聲和臉上的表情明確的傳達下來。


高音域的共鳴位置如能再多一點的要求,將更棒(高音的和聲會更好)




//////////






小角文章的氛圍很棒,很令人感動
不過我在思考我是不是要戳破我在舞台上那句無聲的話語

雖然我真的很愛你們:)
但其實,我不是說「我愛妳們」XDDDD


















我是說,「你們很棒!!!」
我是說,「你們很棒!!!」
我是說,「你們很棒!!!」
我是說,「你們很棒!!!」
我是說,「你們很棒!!!」

不過意思ㄧ樣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Y 在這裡補上說愛你們的裕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