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大家真的很棒。 :)




在玩回來的路上,
我和萱萱聊著,說:


「很多感動、開心和溫暖。」


「但這些,要在C大調才感受的到。」




說實在的,
當看到舞台的光芒閃耀在裕智髮梢的時候,
我就有一種很奇妙的感覺了。


真的感覺,
我們是來表演我們的成果的。

就算感冒、啞了;
就算累了、倦了,
我們依然每天並肩前行。


看到裕智用嘴型,無聲但用力的說:


「我愛你們!」




有種完成的滿足感。
滿滿的愛在小C裡。 :)


真的很瘋狂,都已經啞了,
還一邊猛嗑雪天果一邊唱三個小時的KTV。 XDD
還喝到了好久沒喝的奶茶。(感動)
(不得不說米夏的第凡內奶茶真的很好喝~*)




今天有一種超級充實的感覺,
加上...

累得半死打掃社辦。 orz
(哭哭)


我看到滿地的衛生紙和
亂七八糟的椅子就想哭啊(噴淚)


結果我十二點才回到家。 囧






請大家下次記得隨手丟垃圾,
要不然你們的小角公僕會直接哭給你們看喔 Q____Q




不過今天大家實在太棒了,所以這次沒關係。(喂)  XDDD




耶。
瘋小小C~ 瘋小小C~*
(是說大家想不想來練這個XDDD)

the end.




BY 唱到全啞但被雪天果拯救的小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