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知道為甚麼...今天的心情

依然停留在昨夜的感性時間..

昨天其實還沒輪到自己前  

我有很多話在心裡重複想說

可是真正輪到自己講的時候 卻似乎有點詞窮了

-------------------------------------------------------------


幾次通勤的火車上

我總是會想起  我來到彰師的意義?

然後我會想如果我去台北會是如何?

可是一旦想到 我不會遇見小C的你們

我就會拼命的在心裡對自己說: 我不要

我一定會超後悔!



緣分一定有它的旨意

我們因為相似所以在這裡註定遇見

即使我之前從來沒想過

可是我開始覺得奇妙

就像那句話:

人生中一個決定牽動下一個決定

一個偶然註定另外一個偶然..

所以當我坐在家裡 看到社團本裡看到很陽光的C大調

正在考慮要不要加入那一刻 起..我們就要相遇了

後來我自己去尋找攤位

然後現在我喜歡大家  很感謝緣分



有時候我會覺得是媽媽想給我的一切

即使她在天上

她一定知道遇見哪些人 

默默的知道我可以遇見哪些人

而那些人會領著我成長 照顧我

我也會因此而開心 而感動

這是一種無形的愛吧

一種對孩子  即使身影已不在

卻依然深信的關愛



只有在文字上

才能夠這樣完整的說著..

遇見  珍惜   守護  你們

我會這樣信仰著

直到永遠

BY怡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major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